close

話說阿~

今天真是   超閒的

本來準備睡個午覺的說

突然 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打了通電話

:  嘿~ 今天高高生日ㄟ....到麥當勞慶生唄~!!

:  恩恩~我要ㄑ

到了麥當勞的側門   我大大力的推開門

咦?  推不開.....奈ㄟ安勒.....

沒關係~ 再努力的推一次 

ㄟ ?     還是不開!?     是怎樣!!

與門搏鬥了數分鐘後.......      << ㄎ.....竟然有如此符合的表情圖案 >>

猛抬頭   才發現

挖勒 ~   @ @ 的    

大家都在笑我   < 他們的嘴臉......有夠沒良心的啦 !! >

原來   是門壞了....

有夠  .....  的~   

而且   門上還貼了     ** 如有不便     請從正門  **     

怪了 ~ 剛 剛 怎麼沒發現  

害我這麼糗 .....

真  靠伯   ~  

要嘛   就放的   橘色的三角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...... 熊熊想不起來是啥  >>

 那個東西在門前嘛.....

這樣才引人注目阿~

算了....自己呆   就不怪別人了

     

另外

話說阿~

昨天在電視上看了  *** 死亡預告  ***   的電影

到現在  *路標*   這首歌

依然在心中旋繞

真的是一首好歌呢 !!

我感受到一位歌手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

執著的    要唱對自己最有意義的歌

熱情的   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唱歌

 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歌手 !!  

為他鼓掌一下吧.....

 這樣的人生也很有意義...... 雖然很短暫 .....   

不過    仔細想想    如果生命只剩最後的24小時

應該要幹嘛呢 ?

我好像從來沒想過.......總覺得自己還年輕

想完成的夢想是什麼 ?

我也不知道......

總覺得    來日方長  

還有好長 好長 好長的時間.........

但是 到底有多長?       真的有那麼長嗎?

說不定.....明天就會掛.....  << 雖然很不想 >>

so~

才要讓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吧!!

感覺很好理解....卻好難做的到.....

總之~ 要努力的過每一天!!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