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~ 學校帶我們到游泳池 .....

天ㄚ~ 我根本就不會游泳....

不過     老實說     還蠻興奮的說~\

沒想到     一開始游我就後悔啦!! 

作啥咪韻律呼吸......    <<我拚命的想在水裡用鼻子吐氣

可是!!     我抵抗不了壓力 

氣吐不出來就算了..... 還一直嗆到

爆難受的!!!        真是有夠XX的 

 後來~ 教練又叫我們放開手     結果   我差點飄到中間去 

馬的  ~   教練還是女的        <<我想給帥帥又強壯的教練救啦!!  

後來       我仔細想想.........

 **   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爸爸害的    **

曾經       我問過親愛的爸比 

我 :  泳游會很難嗎 ??

爸 :  恩~ 一點也不難的說!!

      我小時候只是在河邊踢水....

     接著被哥哥拉下去游~  

     沒三兩下就學會啦!!!!

從此......

爸爸灌輸了我錯誤的觀念       游 泳 簡 單的 不 得 了\\ 不 用 人 家 教 也 能 學 會 

so~ 每當我聽到有人溺水的消息時 ~  總是覺得不可思議

奈 ㄟ 安 奶   ~  游泳明明就很簡單

現在.....

我知道錯了  << 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聽老人家臭屁的話    

現在的我 ""

只要漂到游泳池中間 ..... 在沒有任何東西給我抓的時候

便會載浮載沉    接著溺死啦!!!!!!!!!  

我已經變得  超極宇宙無敵敬佩   會游泳的人

你們實在是太強了啦~!!!

      

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